站内搜索

12320健康信息部参与重庆市“两癌”筛查项目宣传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3-25  点击:

3月21日上午10点,12320健康信息部在永川区人民广场参与重庆市“两癌”筛查项目宣传活动暨永川区“两癌”救助基金成立仪式。

说明: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8236186938/641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副巡视员何丽芳,重庆市妇联副巡视员谢美见,永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德明,永川区政协副主席马玉平共同启动两癌救助基金

说明: http://inews.gtimg.com/newsapp_bt/0/8236161840/641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关爱女性 关注健康”为主题,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重庆市妇女联合会、中共重庆市永川区委、永川区人民政府主办,永川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永川区妇女联合会、永川区妇幼保健院承办。通过本次活动的举办加大了对妇女“两癌”检查和救助项目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了妇女健康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