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市家庭医生号源池转诊预约服务启动仪式暨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大型义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22  点击:

4月19日,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在观音桥步行街开展了12320健康我帮您——重庆市家庭医生号源池转诊预约服务启动仪式暨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大型义诊活动。全国12320管理中心主任崔颖、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处处长胡彬出席活动并讲话。江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雷翌,市卫生健康委信访处处长唐松柏、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主任吴开明、江北区卫生健康委主任文泽力、重庆电信医卫行业运营中心总经理甘雨出席活动。
    来自新桥医院、重医附二院、红十字会医院等10家医疗机构的肿瘤科、呼吸内科、神经外科、胸外科、骨科、口腔科、皮肤科三十多位专家免费义诊,还有智慧医疗体验、现场健康咨询、互动游戏等现场活动。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现场为1000多位民众提供义诊和健康咨询服务,为宣传我市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提升全民健康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