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12320健康信息部到上清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访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7-17  点击:

7月11日下午,12320健康信息部新媒体团队和重庆日报、重庆电台等媒体来到渝中区上清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访,了解家庭医生团队建设情况以及对家医转诊号源池的需求情况。

087602415a6478ad129e41b91cda0a1

上清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科医生江玥婷向12320一行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服务内容和团队建设特色。江医生介绍,市民对上级专家号有较大需求,特别是风湿免疫科、骨科和皮肤科的需求最多,曾有签约居民需要到上级医院就诊,大多都是建议患者自行预约挂号,或者通过熟识的医生帮患者挂号,号源池系统上线后,将大大便捷家庭医生的服务。

通过此次采访交流,12320实地深入了解了家医团队的工作实际和市民需求,为未来家医系统的功能完善和号源池的宣传工作提供了思路和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