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第三届“12320 杯”健康科普讲解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03  点击:

近日,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重庆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共青团重庆市委员会、重庆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主办,由重庆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重庆市健康教育所、重庆广电集团(总台)科教频道承办的重庆市第三届“12320 杯”健康科普讲解技能大赛现场讲解大赛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大赛以“健康中国巴渝行·健康科普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通过“文章参赛+现场表演”的比赛形式,“专家打分+网络投票”的评分标准,评选出优秀医学科普讲解人才,旨在落实“预防为主”和“共建共享”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大力普及健康科普知识,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养水平,促进养成健康生活方式。

市民可在“12320健康信息服务”微信公众号上参与网络投票,还将有机会作为大众评委亲临决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