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第三届“12320 杯”健康科普讲解技能大赛专业组预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12  点击:

6月8日至9日,重庆市第三届“12320 杯”健康科普讲解技能大赛专业组预赛在重医附属儿童医院和市人民医院两个分赛场成功举办。

重庆市第三届“12320 杯”健康科普讲解技能大赛由市卫生健康委、市教委、市科技局、市扶贫办、市科协、团市委和市爱卫办7部门联合举办,由市卫生健康统计信息中心、市健教所、重庆科教频道联合承办。

本次大赛全市共有340多项作品参加专业组比赛申报,经过专家初审,160个作品进入了预赛,在4天的网络票选中共吸引138万余次各界人士投票,最终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30名选手进入决赛。

本次预赛采用了现场直播的方式,通过科教频道网络直播,网友同步观看比赛赛况,还能即时评论互动。

专业组决赛将于6月12日在重庆市科技馆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