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参加丰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志愿服务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0-30  点击:

10月29日,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领队谭超然及讲解员陶书到重庆市丰都县汶溪社区服务站参加了由丰都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开展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六讲”志愿服务工作。

会上,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政策等宣传宣讲走深走实,来自丰都县委宣传部、丰都县农业农村委、丰都县疾控中心等单位的代表和12320信息服务部的讲解员给在场的村民们进行了讲解。

通过讲解员对重庆市12320热线和平台进行的详细介绍以及一些健康知识的普及,村民间产生反响,一些老人对热线该如何拨打、如何使用进行了询问。

通过此次与村民的近距离接触,12320健康服务部不仅向村民传输了健康知识、宣传了健康理念,也对丰都县基层民众的健康知识水平有了直观了解,并收集到宝贵资料,为未来与丰都县的宣传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