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参加电子健康卡应用监测工作研讨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7-28  点击:

723日,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技术人员参加了长沙西雅三和大酒店开展的电子健康卡应用监测工作研讨会。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代涛、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副处长王存库、湖南省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处处长倪友平、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信息统计中心主任史千山以及各地的信息技术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主办方介绍了电子健康码普及应用、管理服务网络建设监测工作进展情况,同时介绍了移动互联网应用安全政策解读及安全风险防控技术。

接下来是由湖南、辽宁、佛山的技术人员对电子健康码便民惠民服务的应用经验交流,随后是来自四川、吉林、广西的技术人员对电子健康码应用监测系统建设与联通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最后,会议对电子健康码应用建设规范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在场的信息技术人员都认真学习并领会了总体的思路与重点。

14d711a68e258a89ebacdc7686908ae

579df2a5368ca75c61ee32f518ddc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