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联合市药具中心、重庆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世界避孕日宣传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9-23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青年师生生殖健康知识、安全避孕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帮助青年师生对自己的性行为做出负责任的选择,923日,在第十五个世界避孕日到来之际,市卫生健康息中心联合市药具中心、重庆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暨96320心理援助热线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以“科学避孕,她和他共同的责任”为主题,邀请重庆市人口和计划生育科学技术研究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邓秀群向青年师生讲授避孕知识、开展咨询服务。讲座中,邓秀群医生呼吁青春学子积极关注性与生殖健康问题,珍爱生命,倡议大家从我做起,提高避孕意识并为自己的避孕和生殖健康做出负责任的选择。

活动现场,向参加活动的青年师生发放了避孕知识宣传资料和避孕药具100余套。

微信图片_20210923144214

微信图片_2021092314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