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青年文明号交流培训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0-26  点击:

1025日下午,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青年文明号交流培训会,青年文明号号长穆玉婷主持会议,科室6位青年职工参会。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一起观看视频《一百堂党史课—党史中的纪律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董继秋、谭超然分享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然后穆玉婷梳理汇报了2021年青年文明号复核自评情况,安排资料台账完善内容及分工,最后各参会人员轮流分享了青年成长计划的完成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通过交流学习,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让青年文明号成员受洗礼、有提升,12320青年文明号将继续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d602fb385b0e4ff5af4b95f156e7f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