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11-05  点击:

1028日下午,医学科研支部和信息统计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专题党课,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党员董继秋、穆玉婷,团员冯若玄参加本次学习。

中心党总支委员、副主任严毅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严主任首先从纲领性文献、政治宣言、时代答卷、行动纲领几个角度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接着细致分析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然后结合具体工作,从提高主动性、针对性、有效性三个方面提出全面提升卫生健康信息服务水平的具体措施,从提升影响力、权威性、可及性三个方面提出推进卫生健康信息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方法,最后鼓励参会人员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推进卫生健康信息高水平服务、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党课,科室党员、团员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未来将认真贯彻讲话精神,以积极的态度,主动的作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99346f92224d40d025e22779807d38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