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12320全国青年文明号参加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2021年度青年文明号现场检查组培训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2-28  点击:

2月16日,“12320健康信息服务部全国青年文明号”号长穆玉婷参加了在重医口腔医院举行的2020-2021年度重庆市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复核)集体交叉检查工作组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由市卫生健康委团委书记黄春主持,会上学习了《关于做好重庆市卫生健康系统2020-2021年度青年文明号创建(复核)工作的通知》,解读了《重庆市卫生健康系统青年文明号创建(复核)集体考评表》评分标准,对检查组成员划片区分工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了重庆市青年文明号创建(复核)集体负责人对创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规范程序,加强了青年文明号创建(复核)集体的监督管理;进一步明确标准,优化了青年文明号创建(复核)集体创建成效评价。

 

 

8755a0fbd12e1abb5eb48507c983c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