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96320心理援助热线联合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7月热线督导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8-07  点击:

为了做好心理援助热线建设工作,进一步规范心理援助热线管理工作,96320心理援助热线联合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医学心理咨询中心建立了心理热线督导机制,定期对咨询员进行培训,有效地监控和确保热线的服务质量。

7月27日下午,在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医学心理咨询中心多功能厅开展了7月心理援助热线督导会。本次督导由市医学心理咨询中心冉江峰主任主持,96320心理援助热线14 位咨询员参加。会上冉江峰主任从如何提升热线专业性、如何建立规范的热线结构性问话等方面进行培训,冉主任指出热线需建立统一话术,与来访者建立联系表达出善意,以凸显机构的稳定性,也使得来访者在交流中暴露出真实的心理问题。冉主任并与热线咨询员就偏执型人格、思维障碍患者及青少年心理问题等进行分享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