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教育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6-12  点击:

IMG_9463

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充分发挥“好医生”“好护士”先进典型的榜样力量,6月11日下午,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典型教育活动。

中心特邀第45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重医附一院护理部主任赵庆华同志作了《不忘初心推进高品质质量新发展》的主题宣讲。赵主任结合自身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从护理工作历史沿革、新时代新召唤、新时代新需求、展望未来等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了生动细致地诠释。

中心广大干部职工一致认为:赵庆华同志用爱书写生命的感动,用奉献点燃生命的希望的感人故事,对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激励大家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苦干实干、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作为,为中心转型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