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统发部与平安医保科技公司举行合作交流会统发部与平安医保科技举行合作交流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1-17  点击:

2019年1月16日上午,中心统发部与平安医保科技公司合作交流会在中心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统发部许小兰部长主持,平安医保科技一行3人、统发部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许小兰部长就目前数据挖掘分析与运用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希望继续双方发挥优势,在医疗大数据研究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平安医保科技胡佳经理介绍了公司目前在信息系统建设和大数据挖掘上取得的成果。接着,双方就病案质控、DRGs医保付费方式改革、医院绩效评价等领域的大数据挖掘与应用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期望通过双方合作,深入推进相关工作。

通过本次座谈会,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下一步双方将对现有大数据资源进入深入挖掘应用,更好地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医院等提供服务。

说明: 1.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