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8年度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重点疾病和重点领域健康教育评估项目专家咨询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1-30  点击:

1月29日上午,2018年度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重点疾病和重点领域健康教育评估项目专家咨询会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卫生健康委疾控处主任科员魏秀琴、市预防医学会常务理事肖邦忠、市疾控中心慢病所所长丁贤斌、市健教所项目办主任陶根惠、市疾控中心传防所副所长漆莉应邀作为咨询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许小兰部长主持,统发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许小兰部长首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健康素养促进评估项目的前期工作基础,随后统发部李江介绍了项目的背景、目标、实施方案及评估调查问卷。专家们指出评估工作要紧扣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工作,评估问卷内容应紧扣健康教育内容,采用普通居民更容易接受的方式调查,同时评估工作量大,需要调动更多的资源保障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最后专家组和部门人员对如何改进调查方案和完善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讨论。

本次专家咨询会有利于进一步完善2018年度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重点疾病和重点领域健康教育评估项目的调查方案,也为下一步开展现场调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说明: 20190129_093350

专家咨询会现场

说明: 20190129_100252

专家咨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