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7-26  点击:

根据中心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7月26日下午,在统发部部长许小兰,统发部副部长、信息统计支部书记周乐明同志的带领下,统发部、信息技术部相关人员赴中国科学院大学重庆转化医学研究院开展调研活动。

双方就卫生健康信息化项目建设及技术成果转化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转化医学研究院院长助理李强就研究院前期开展的医疗技术服务、科研项目等成功案例进行了介绍。我中心人员介绍了中心的数据资源、卫生健康信息化项目建设情况。初步探索可以就重点慢性病、项目科研等方面的惠民利民服务项目开展合作。

此次调研活动,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下,紧扣中心工作,力争解决卫生健康信息化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全力提升信息化技术对全民健康水平的促进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努力推进健康中国战略重庆实践。

说明: 20190725_140124

调研现场

说明: 20190725_140804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