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功能法卫生费用核算培训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18  点击:

11月14-17号,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2019年功能法卫生费用核算培训会(第二批)。全国部分省市负责功能法卫生费用数据审核、处理与测算的技术人员50余人参加本批次培训,中心统发部派员参加。

会上,国家卫生发展研究中心万泉老师首先对会议的背景、目的、计划安排做了简要说明。强调今年全国及各省市功能法核算工作的推进情况,将在年底完成初步核算结果,为卫生健康各类会议提供数据支撑。接着会议由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的专家分别从治疗费用、预防类费用两个维度,就功能法卫生费用数据方法学原理、数据库合并建设、测算结果表的整理等内容的要点、技巧进行细致的讲解。最后参会代表按照流程,对模拟数据进行实际操作,相互交流讨论遇到的问题,为后续开展功能法卫生总费用核算、结果处理及分析工作提供了扎实的指导。

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让参会人员对功能法测算数据处理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为重庆市顺利开展下一阶段功能法卫生费用核算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培训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