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统发部持续推进我市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系统建设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3-23  点击:

3月23日上午,统发部部长许小兰、信息技术部张恒博士与冠新公司技术人员等相关工作人员召开了我市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系统建设进展视频会议。

首先,冠新公司人员对前期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系统建设进展进行了汇报,目前公司已完成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系统本地化部署,对医院端登陆界面、法人审核、专家审核、市级审核情况进行了演示。同时,统发部对逻辑审核、专家审核、区县-市级审核情况进行了询问和交流,并申请不同权限多个账户进行操作试用并反馈操作意见,以确保数据及时填报和开展质量控制,最终完成分析,为方便医院及时、准确填报,体现出特色和优势,我们将继续就“直连+直报”方式进行后续交流。 

通过视频沟通交流,了解了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系统建设进展和系统操作使用,接下来将在国家、市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的指导下,为中心下一步开展我市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系统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