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统发部赴委规划处汇报重庆市“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工作进展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5-28  点击:

2020年5月27日,中心统发部周乐明副部长、程兆辉、李江赴委机关规划处汇报重庆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评估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中心医学交流部谭涛副主任也参加了会议,规划处崔锋调研员、彭波、范可听取了汇报。会议由规划处唐远航老师主持。

首先李江同志汇报重庆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评估工作的评估内容、量化指标等内容,周乐明副部长汇报了重庆市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思路、政策文件及发展指标等内容,程兆辉博士汇报了重庆市“十四五”卫生服务体系规划编制框架和目前工作准备情况。随后,崔锋副处长指示“十三五”规划评估数据要真实、准确,“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要多方论证;唐远航老师提出“十三五”规划评估要加强区县督导考核,“十四五”规划要结合当前国家、市委市政府的政策,拓展思路,使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

    通过此次工作汇报,进一步理清了重庆市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方向和思路,下一步将认真完善相关工作资料,稳步推进规划评估、编制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