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统发部赴綦江区开展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前期调研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7-01  点击:

7月1日,中心统发部周乐明副部长、桑祎莹同志赴綦江区开展“十四五”规划前期启动调研工作。綦江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调研工作会议,綦江区卫生健康委规划信息科等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乐明副部长简要介绍了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思路,规划设计及规划内容,对开展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工作前期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讲解,重点介绍了市级卫生健康事业规划、区域卫生规划的基本进度、基本框架、主要内容和工作时间安排。綦江区卫生健康委规划信息科傅宇同志就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的前期工作任务分工及基本内容进行了阐述,明确了綦江区卫生健康事业规划和区域卫生规划将基于国家和市级规划的相关要求并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开展工作。 

此次调研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助于中心了解綦江区开展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的基本情况,也为更好的定制綦江区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