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派员赴黔江区开展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调研工作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7-22  点击:


7月21日,中心统发部周乐明副部长、桑祎莹同志赴黔江区开展“十四五”规划调研工作。黔江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调研工作会议,黔江区卫生健康委向文献副主任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周乐明副部长简要介绍了卫生计生“十三五”评估工作的报告内容,并对开展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的工作思路、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重点介绍了市级卫生健康事业规划的基本进度、基本框架和基本时间。向文献副主任指出黔江区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工作应从黔江的定位、黔江的发展、黔江的重点项目入手,并强调应加强疾控救治能力、公共卫生服务能力、中医药发展及人才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的内容,做好与国家和市级重大战略工作的对接,争取发展的机会,用规划引领发展,加强规划执行的重要性。

此次调研,更加明确了黔江区开展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的基本思路和基本要求,为后续编制黔江区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打下良好基础。


 

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黔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