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统发部赴云阳县开展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9-16  点击:

9月16日,统发部副部长周乐明带队赴云阳县开展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调研工作。云阳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调研工作会议,县卫生健康委黄胜副主任、财务科及相关科室以及县级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一行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内容。黄胜副主任对“十三五”期间云阳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并对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规划提出了建议。县卫生健康委公共卫生科及相关科室,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等县级医疗卫生机构以及部分卫生院也介绍了现状及“十四五”期间的建议。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对编制云阳县“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的建议,了解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进一步明确了规划思路和重点任务。

此次调研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为进一步深入医疗机构及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调研以及开展云阳县卫生健康“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