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统发部派员参加重庆市世行项目评价验收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0-29  点击:

10月26-27日,重庆市世行项目医院绩效监测和医疗质量持续改进项目评价验收会顺利召开。复旦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陈英耀教授作为项目总负责人出席会议,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岑珏书记、上海交大儿童医学中心赵列宾院长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评价验收专家由卫生行政部门领导、医院院长和业务科室负责人组成。8家项目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世行项目办吕克潜主任主持。我中心作为项目成员单位,派李江同志参加了评价验收会。

复旦大学项目组分别就医院绩效监测和医疗质量持续改进项目的实施背景、实施过程、实施结果、特色亮点及推广建议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各项目医院汇报了两个项目在本单位的实施情况;最后,项目评价验收专家组经过讨论,认为两个项目完成了预期目标,对项目医院的内涵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对落后地区的县级公立医院发展方式进行探索,具有一定的推广价值。

该世行项目旨在通过引入沿海发达地区的医疗管理经验,形成符合重庆市实际现状的方式方法,提高重庆市县级公立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通过项目实施,圆满完成了预期目标,为项目单位建立了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支撑了重庆市县级公立医院的内涵发展。

 

 

项目评价验收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