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统发部参加全国医改监测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11-11  点击:

11月10日,全国医改监测培训会在贵阳市举行,全国各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30余名人员参会,此次会议由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主办,贵州省卫生健康委承办,市卫生健康委体制改革处向玲副处长、余垄海同志以及中心桑祎莹同志参会。

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体制改革司薛海宁副司长分别从医改的必要性、医改监测方案和高质量完成医改监测任务对医改监测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展研究中心张毓辉副主任和德国德中卫生健康协会中国中心徐洪波主任分别就深化医改的进展和医院管理与改革的国际经验进行了分析;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负责人缪之文等对医改监测方案、具体监测指标的新增、删减和常规统计指标进行了讲解、答疑。

医改监测是了解各地区医改进展和成效、推动医改任务落实的重要手段,此次培训会,为下一步医改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