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重庆市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重庆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9-26  点击:

924日,市卫生健康委规划处组织召开了《重庆市卫生健康发展十四五规划》《重庆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十四五规划(2021-2025年)》专家评审论证会,全面论证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会议邀请了来自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市医保局、市科技局等市级部门以及重庆大学、重庆医科大学和市级医疗机构的规划评审专家。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巴宏倩出席会议并作工作讲话。我中心统研部承担了两个规划的编制工作,并派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规划编制组的编制工作汇报,对规划编制的科学性、指导性、合规性、完整性进行了审查,通过充分讨论评议,形成了评审意见。专家组一致认为整个规划编制过程严谨规范,文本结构完整、逻辑清晰、重点突出,提出的重大项目、重大改革等符合重庆市医疗卫生服务发展实际,具有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操作性。

我中心统研部将在市卫生健康委规划处统筹安排下,根据专家意见对规划文本进一步修改完善,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7a1ee8221732d7a992bedb27a53fbc6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