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21年度全市卫生健康统计年报数据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2-21  点击:

按照国家及市卫生健康委的工作要求,扎实贯彻落实2021版《国家卫生健康统计调查制度》,统计与政策研究部积极组织人员,开展2021年度全市卫生健康统计年报数据的各项工作。

目前已顺利完成全市1-1表(医院类)916家;1-2表(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机构)1396家;1-3表(村卫生室)9495家;1-4表(门诊部/诊所类)9376家;1-7表(其他医疗卫生机构类)139家以及人才需求表1730家机构年报的数据采集工作,各项报告上报率均达到100%,同时安排专人分别落实各项报表审核、督导工作,确保各项指标的真实、准确。

下一阶段部门将基于丰富的数据资料,继续深化数据分析利用,产出年报数据手册、统计年鉴、年报分析报告等各项数据资料,为各级领导管理、决策提供重要的参考和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