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开展第七次卫生服务调查现场质控督导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10-23  点击:

1012日至20日,根据《重庆市第七次卫生服务调查质量控制工作方案》要求,中心统发部分组万州、黔江等15个区县开展重庆第七次卫生服务调查的现场督导工作。现场督导组首先在各区县卫生健康委召开质控座谈会,了解各区县对于本次卫生服务调查的宣传发动、工作保障措施及调查实施进展情况,同时督导组也在各区县随机抽取部分调查户和回访户,与当地调查员和指导员一起入户调查,检验调查结果一致性,核查数据收集完整度及准确性,并针对入户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和指导。督促各区县严格按照调查标准,规范调查流程,切实把调查数据质控贯穿调查工作的全过程,保证本次调查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也确保本次调查结果对于优化完善卫生健康管理政策、合理配置卫生资源、科学调控卫生服务供给、推动医疗体制改革等方面都具有精确的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