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统发部派员参加成都市卫生健康统计数据质量控制中心专家库成立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4-03-21  点击:

3月20日,受成都市卫生健康统计数据质量控制中心邀请,中心统发部刘小利、牟唏漫同志参加成都市卫生健康统计数据质控中心专家库成立大会,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吴奎、成都市卫生健康委信息与统计处处长陈潇潇等领导出席会议。

上午,成都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主任彭中首先介绍了专家库的成立情况,对专家的单位类别、年龄、学历、专业结构等进行了介绍。随后,大会举行专家聘书颁发仪式,首席专家窦丰满(成都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原副主任)、潘杰(四川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代表专家进行表态发言。成都市卫生健康委吴奎副主任就专家库成立的重要意义进行讲话,并对专家库建设提出了要求。电子科技大学大数据研究中心周涛主任做了以人工智能发展前沿与医疗健康实践为主题的演讲。

下午,成都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组织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疾控中心、德阳市人民医院等单位10余名专家进行了交流座谈,我中心刘小利、牟唏漫同志结合工作实践,就我市强化卫生健康统计数据质控工作,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进行了经验介绍。

 

成都市卫生健康统计数据质量控制中心专家库成立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