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深耕 载誉前行|《国际检验医学杂志》获第三届“西牛计划”多项荣誉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7-05  点击:

2023628日,由西部科技期刊联盟及京津沪科技期刊学会共同主办,云南省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重庆市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联合承办的“第10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暨第27届京津沪渝科技期刊主编/社长研讨会”在云南昆明召开。本编辑部张耀元主任被邀请担当“医药期刊高质量发展”分论坛主席。周丽编辑被邀请为第四期“青雁讲堂”报告人。

论坛同期还进行了第三届“西牛计划”评选结果的颁奖仪式,本编辑部获得多项荣誉。《国际检验医学杂志》编辑团队被评为“优秀编辑团队”,张耀元主任被评为“优秀编辑部(室)主任”,周丽编辑被评为“优秀青年编辑”。

“西牛计划”为西部科技期刊联盟的重要项目,西部科技期刊联盟是在国家构建开放创新、协同融合、建设世界一流中国科技期刊体系的大背景下,由西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科技期刊编辑学会、期刊协会在自愿、平等、协商、合作的基础上,共同发起成立的非营利、非实体性质、开放的对话合作交流平台。联盟秉持汇聚优势、资源互享、对话交流、携手共进的宗旨,致力推动西部科技期刊的合作共赢,助力西部科技期刊的高质量发展。

《国际检验医学杂志》本次获奖是对编辑部工作的肯定、鼓励和鞭策。在此,我们要感谢编委会委员的鼎力相助,审稿专家的严谨负责,以及来稿作者、读者的信任和厚爱。今后我们将继续恪守初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努力提升杂志学术质量,为学术成果传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