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市2020年度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质控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22  点击:

我中心互联网医疗事业部协助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开展2020年度全市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数据质控工作,于416日圆满完成。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加强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的同通知》(国卫办医发〔201923号,以下简称《通知》)明确的工作原则和要求,我市积极启动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同时,为确保绩效考核数据客观真实可比,我部门协助医政医管处组织药事、财务、检验等专家对医院报送国家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管理平台的数据进行质控,对存在的异常数据和问题进行标注,并及时反馈相关医院进行复核。

通过市级数据质控,持续改进和提高我市绩效考核和数据质量控制工作,助力医院精细化管理,助力我市医疗质量水平的提升。

 

60de1f44881a09f11824a8354da943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