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市组织二级公立医院参加绩效考核工作数据质控培训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9-24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加强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国卫办医发〔201923 号)相关要求,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于923日组织召开2020年度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数据质控培训视频会,我市42家二级公立医院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2020年度二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数据质控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培训。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质量评价处负责人褚湜婧要求各报送单位必须对所报数据,确保真实、准确、及时、完整。北京协和医院病案科主任王怡介绍了医院在病案首页填写方面常见的问题,并提出准确规范填写的指导意见。

实施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数据填报工作是反映绩效考核水平的重要工作环节,通过此次培训,提高数据填报质量,确保绩效考核结果真实反映医院发展现状,充分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切实把绩效考核作为风向标,有效促进医院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