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2023年电子病历系统应用水平分级评价培训会成功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3-09-21  点击:

为提高我市电子病历信息系统的建设和应用水平,推动我市医院信息化水平的进一步提升,2023年9月20日,由市卫生健康委主办,市卫生健康信息中心、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共同承办的“2023年全市电子病历系统应用水平分级评价工作推进培训会”在重医附一院召开。

市卫生健康委赵勇副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对推进我市医疗信息化建设和标准化测评工作,提升医院管理水平和改善群众看病就医感受提出了要求。此次会议邀请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医院管理研究所医疗信息化研究部舒婷主任、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赵韡副院长、原清华大学长庚医院信息中心刘海一主任为全市二级以上医疗机构和市级专家进行培训。国家专家们就电子病历分级评价标准和有关工作要求进行了深入讲解,介绍了全国和重庆分级评价工作的开展情况,分享了医院信息化建设经验。本次培训会参会人员超过3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