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检验医学与临床官方网站!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检验医学编辑部 > 本刊动态

本刊召开第一次OSID媒体融合培训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9-10  点击:

9月9日,《检验医学与临床》编辑部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开放科学认证(OSID)出版相关知识学习活动,并正式启动OSID出版工作。汪婷婷编辑重点介绍了OSID计划发起背景、意义、出版要求、OSID码的具体操作步骤、OSID出版工作流程等内容。编辑部全体工作人员针对OSID出版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编辑部以本次学习活动为契机,正式启动OSID出版工作,通过丰富论文出版形式,进一步扩展论文内容,实现增强数字出版,提升论文科研诚信,并搭建知识服务平台,促进用户学术交流。

OSID由中国编辑学会出版融合编辑专业委员会、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武汉)重点实验室联合发起,是面向学术期刊的一项开放科学公益性计划。编辑部将通过实施OSID出版工作,进一步提升优秀科研成果的交流与传播,助力医学创新能力的提升。

a147182ca43446489d9fe396de623b0

《检验医学与临床》杂志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