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检验医学与临床官方网站!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检验医学编辑部 > 本刊动态

《检验医学与临床》罗瑞编辑荣获第二届科技期刊青年编辑业务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9-27  点击:

2019年9月24日,由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主办的“第三届科技期刊青年编辑业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主办,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承办。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部分,主要考察科技期刊编校业务能力、办刊理念及综合素质等内容。本刊罗瑞编辑作为重庆赛区两名代表之一晋级全国总决赛,与18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青年编辑一同角逐总决赛。决赛采用“视频展示、主题演讲、情景模拟”等形式进行,罗瑞编辑结合自己期刊工作实际,进行了“我的期刊梦——我的初心和使命”的主题演讲,最终荣获了总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微信图片_20190925165930

 

微信图片_20190925165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