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检验医学与临床官方网站!
今天是
网站首页 > 检验医学编辑部 > 本刊动态

“全国染色体核型分析质量控制交流峰会”顺利举办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2-07-01  点击:

2022624日,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检验医学新媒体主办的“全国染色体核型分析质量控制交流峰会”线上主题直播顺利完成。

本次线上会议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严敏 教授担任大会主席,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邓昆教授和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徐竞教授担任大会主持。

大会主席

 

大会主持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 王一鹏教授作《染色体核型分析全流程的质量控制》的学术报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王威教授作《羊水细胞培养及制片流程及影响因素》的学术报告;济南市妇幼保健院 金华教授作《染色体核型分析价值及挑战》的学术报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 闫有圣 教授作《结构异常难点:罗氏易位》的学术报告。

 

本次直播持续2小时40分钟,有近4000名专业检验技术人员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