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招聘启事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8-25  点击:

一、 招聘岗位

重庆市卫生健康信息学会(筹建)专职工作人员2名

二、岗位要求

(一)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医学专业或学协会工作经验者优先,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

(二)政治合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作风正派,无不良嗜好。

(三)工作能力扎实,熟悉行业科技和发展情况,能结合卫生和健康事业发展需求开展研究,提出意见建议;

(四)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良好的计算机应用能力,能够熟练运用常用办公软件及办公设备等;

(五)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组织能力和策划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诚实严谨、勤恳高效,态度积极,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

三、福利待遇

    面议

四、工作时间

国家法定工作日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方式:应聘人员请将简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jinshi55@qq.com。

2、面试:我单位将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保持通信畅通。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金老师,联系方式:023-61965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