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提升服务意识,中心查新获赞扬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3-29  点击:

今年以来,中心查新工作注重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增强服务意识,查新业务不但拓展,委托从重庆扩展到外省市,并获得了客户赞扬。截止3月31日,中心查新站共受理125份查新,其中有5份来自江苏、河南省等外省的查新委托。

最近,江苏南通大学病理学系的一位老师因申报奖项急需进行成果查新和引文查新,由于江苏省的卫生科技查新量太多,我们在中心查新站还未集中查新的情况下,紧急安排徐雨晨和徐飞龙两位查新员在一天之内按委托者的要求完成好了查新工作,并没有收取加急费。南通大学的老师收到后非常感激。并且后来中心两位查新员分文不收,急委托者之所急,又根据修改意见,第一时间完成了报告的修改。这位南通大学的委托者非常感动,几次通过QQ、打电话的方式,万分感谢中心查新站的倾力帮忙,并对查新员表达的衷心感谢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