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统发部赴渝北区开展2018年度健康素养促进行动效果评估调查督导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15  点击:

4月12日,统发部派员到渝北区开展2018年度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重点疾病和重点领域健康教育效果评估调查督导工作。

首先,在渝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行座谈交流会,黄中主任详细了解渝北区健康素养促进工作的组织、开展情况,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督导人员现场查阅活动相关资料。随后督导人员分别到一所小学和中学开展了现场督导,通过访谈的方式了解学校学生、教师和校医对水痘、结核病等疾病防治相关健康知识的知晓程度。

通过对项目执行单位和对象的调研督导,有利于健康素养促进工作的顺利开展,下一步我们将根据委领导的要求,继续做好健康素养效果评估工作,为健康中国战略重庆实践做出贡献。

说明: 20190412_092056

现场座谈交流

说明: IMG_256

在小学现场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