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派员参加2018年度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项目总结验收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6-20  点击:

6月20日,2018年度健康素养促进行动重点疾病和重点领域健康教育项目总结验收会顺利召开。市卫生健康委李畔处长、市教委严平处长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医学院校、健康教育机构、基层卫生单位的9位项目验收评审专家,市预防医学会的项目组成员。我中心统发部许小兰部长、李江作为第三方评估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卫生健康胡宇峰副处长主持。

首先,胡宇峰副处长介绍了项目背景及参会人员。然后市预防医学会项目组负责肖邦忠汇报了项目开展情况;唐卫华汇报了互联王宣传平台运用情况。中心李江汇报了健康教育效果的评估情况。随后各位评审专家查阅了相关项目资料,询问了相关项目情况。认为项目取得了预期效果,通过验收。最后李畔处长要求项目要加强经验总结,持续开展健康教育项目活动,保障项目效果的稳定性。

2018年度健康素养促进行是贯彻落实《“健康重庆2030”规划纲要》精神,加快推进健康中国战略重庆实践的重要工作内容。通过项目的开展,提高了学校师生、广大农村地区居民对常见病、重点慢性病、老年营养和心理知识、地方病的防治知识知晓情况,为维持和促进全民健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