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圆满完成2019年云计算与大数据应用高研班学习培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1-18  点击: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下,我国的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爆发式增长,深度融合诸多传统领域,推动各行各业的模式创新。重庆市人力社保局于2019年11月11日—14日在我市新西亚酒店主办了“2019云计算与大数据应用高级研修培训班”,意在培养一批该专业高级人才,为行业发展提供生力军。我中心安排张恒、梁娜同志参加此次培训。

中心参训学员认真听取了范玉顺、丁磊、贾云健、胡春强等专家的“AI时代大数据与云计算的新世界”、“AI思维方法和行业转型”、“融合创新的5G及未来智能化网络”、“物联网安全与隐私保护”等专题讲座;参观了仙桃国际大数据谷体验中心,体验了大数据和AI领域的新发展新应用;积极参加了课后论坛交流,收获良多。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中心参训学员进一步了解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的现状和发展趋势、技术优势和面临的困难、以及已经在行业实践的优秀应用。参训学员表示会把学到的知识积极运用到工作中,运用到卫生健康行业发展上,进一步推动卫生健康服务的高效对接,提升服务质量。

图:高研班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