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信息中心举办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1-02  点击:

为提高中心管理人员和业务人员正确认识和判断实际工作中存在的法律风险能力及应对法律纠纷能力,增强员工的法制意识,12月28日下午,中心特邀请外聘法律顾问重庆当世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邓当世来中心做专题培训。中心领导班子、中心中干及业务部门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邓律师运用广博的法律知识,严谨的法治思维,结合其工作经验,列举了大量真实案例,就签订合同的注意事项和公民个人信息保护注意事项等方面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互动,不时提出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一些法律相关问题,邓律师也结合实际情况针对性地做出详细解答,会场交流气氛热烈,反应效果良好。

通过本次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职工干部对实际工作中法律风险的认识,为中心不断提高依法合规管理和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

说明: 法律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