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评优评先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1-28  点击:

2019年1月24日,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评优评先会议在8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心副主任严毅主持,中心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在职员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通过数据、图片等形式,从日常工作情况、2018年亮点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2019年部门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中心23名优秀员工候选人逐一汇报了个人2018年工作成绩。随后,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员工进行了优秀员工、优秀中干、优秀集体民主评议,依次有序的投出了选票。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开明总结2018年工作并对2019年工作作指示。一是全体职工对中心在转型发展期间能统一认识,共渡难关,对大家过去一年所给与的支持、理解表示衷心的感谢;二是梳理了2018年的亮点工作。统计发展研究部的查新工作实现由内向外的突破,政府采纳中心的数据,有力的支持了政府在医改方面的决策;新媒体的拓展进取取得显著的成效;12320信息管理科为群众提供健康服务的经验和方法,已经对接到群众的刚性需求;党建工作取得实际进展,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在基层得到很好的落实;信息宣传工作成绩显著。三是希望全体同志在2019年继续团结、拼搏、奋斗,新的一年再创新的辉煌。

说明: 投票换届.jpg

投票环节

说明: 吴主任讲话.jpg

中心主任吴开明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