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委党委督导组指导我中心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1-31  点击:

根据委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市卫生信息中心党总支于2019年1月30日上午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卫生健康委信息统计处处长穆卫农同志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吴开明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并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贯彻新发展理念、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担当作为,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逐项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大家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相互批评直言不讳,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督导组组长穆卫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针对性强、会议有质量、成果明显,达到了预期效果,并要求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党性修养,站稳脚跟;要加强与上级单位沟通,把握大局,勇于担当;要抓好整改落实,列出整改清单,确保整改到位;要强化制度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要加强团队建设,注重人才培养;要在创新发展的同时,加强卫生信息化建设阶段性成果的展示。

会议还通报了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讨论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