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情系老干部,慰问暖人心

——中心领导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2-02  点击:

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吴开明同志、副主任余中心同志、专职纪检委员晋国同志、办公室主任赵耀同志等一行走访慰问了中心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每到一处,中心领导与老同志亲切地拉家常,话健康,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同时向他们通报中心的最新发展情况,虚心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为中心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单位发展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老同志对中心领导重视老干部工作,关心老同志生活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要加强学习和锻炼,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中心工作,为推动重庆市卫生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出力。

说明: IMG_20190131_120054.jpg

说明: IMG_20190131_114547.jpg

说明: 慰问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