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工会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3-12  点击:

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大家过一个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和谐快乐的节日,中心工会妇委会于3月8日组织中心女职工在重庆市金海湾公园开展了踏青赏春和趣味运动“三八”节主题活动。中心工会50余名女职工在暖暖春意中积极、热情地参加了本次活动,工会主席余中心、中心副主任严毅到现场为女职工带去祝福。

女职工们一同游览了金海湾公园,并在公园里以小组为单位,开展了“双龙戏珠”、“接力跳绳”等互动游戏,大家在游戏中尽享运动的快乐和团队配合的乐趣。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生活,放松了心情,使女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他们的喜悦和快乐,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团队意识,激发职工的团队意识和积极性,展现中心女职工文化风采。

一同踏春游览

说明: fc8d4ea58b5a257befc032f562cad4c

工会主席、委员和会员一起为活动做准备

游戏“双龙戏珠”开始

为小组成员加油

跳绳比赛

等待趣味赛成绩

全体参加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