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中心足球队获赠重庆斯威足球队(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签名球衣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03  点击:

2019年3月,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足球队获得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重庆斯威足球队(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全队球员签名球衣2件,以兹鼓励!希望中心足球队继续加强训练,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中心足球队将继续在领队吴开明主任、教练余中心副主任的指导下,将足球作为一张展现中心“德才兼备阳光快乐”团队文化和中心职工精神面貌的“体育名片”,在重庆足球“雄起”精神的激励下,精诚团结、顽强拼搏,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403105643_副本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403105658_副本

重庆斯威足球队签名球衣

说明: f0fd7ff16fe3d07f2dcd96fc4f0a622

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足球队名单:吴开明(领队)、余中心(教练)、方 琪(队长)、王显科、王 东、王明丰、苏 畅、唐 璞、金 石、罗 瑞、徐雨晨、张芃捷、王 喆、冉 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