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市卫生信息中心开展2019年档案培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4-16  点击:

为了进一步规范中心档案管理,确保中心档案工作的系统性和完整性,实现档案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标准化, 4月16日,中心邀请专业档案管理培训老师开展了2019年档案培训,中心各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培训老师根据档案管理相关文件规范要求,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从档案收集、整理、归档的范围和方法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随后,办公室主任赵耀对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认为这次培训活动虽然时间短,但大家思想重视、态度积极、学习认真。同时对下步档案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各部门要切实做好中心历史资料的收集、整理和保管工作,结合培训学习的知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中心档案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的档案法律法规意识,了解掌握了档案管理工作的方法、步骤和要求,为中心档案建设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