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凝心聚力铸团队 建功立业新时代

--重庆市卫生信息中心2019年职工培训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5-07  点击:

    为进一步培养中心职工的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中心的凝聚力,激发职工的生活热情,4月25日,由办公室牵头组织,中心各部门共计65名员工,在歌乐山中颐孝亲文化大观园拓展基地参加了为期2天1晚的职工户外培训。

说明: 职工培训

本次户外培训包括开营仪式、定向寻宝、体验式野炊、气球接力赛、挑战NO1、沙场点兵、高空攀岩、风雨人生路等兼具挑战性和趣味性的项目。开营仪式将参与人员分为四组,各组讨论明确了团队分工、队名、队旗,身着统一服装,斗志昂扬地展现了中心职工的风采。在整个过程中,团队的整合、生成、展示,加强了理解和沟通力,提升了创造卓越高效团队的精神。队员们在互帮互助中突破心理极限,挑战自我,体验到相互关心、相互信任和相互鼓舞的团队合作精神。

说明: DSC_0151

    通过本次职工户外培训,大家在实践中学习,不仅加深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加深了人与人之间的相互理解,更是深刻认识到“凝聚力”对于个人、集体和中心的作用,为中心在攻坚克难中顺利实现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