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共推“厕所革命” 共促“美丽中心”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5-15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美丽中心”建设为总体目标,5月初,由行政办公室牵头,对4-7楼的厕所开展综合整治。

                                    

说明: ddff1d93419db076a85139e1a19b313


     一方面增加了厕所绿色植物摆放量,不仅好看,还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另一方面增加了厕所文明标语,用温馨、诙谐的语言倡导文明举止。

                                       

说明: d080ade6945de2c5649f310a9944271


    通过本次整治,扎实推进了“厕所革命”工作,有效改善了中心厕所环境,提升了中心职工如厕体验,从细节上引导如厕人员注意环境卫生,树立良好行为风尚,为美丽中心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