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传统媒体的破冰者——重庆医生新媒体平台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05-21  点击:

2019年5月18日,重庆医生新媒体平台升级成功,正式上线。

说明: 1
    在医疗卫生行业蓬勃发展的今天,在媒体融合成为时代发展趋势的今天,在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以及重庆市医学会、重庆市医师协会、重庆市中西医结合学会、重庆市护理学会、重庆市抗癌协会、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陆军军医大学附属第二医院、重庆市人民医院、重庆市急救医疗中心、重庆市妇幼保健院、重庆市健康教育所等医疗卫生单位的支持下,“新”媒体平台的上线,势不可挡!

说明: 2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罗天友教授、原重庆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黄国宁教授、陆军军医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新桥医院)全军血液病中心主任张曦教授等全国知名医学专家亲自致辞重庆医生新媒体平台,并表示热烈祝贺和殷殷祝福!



    重庆医生新媒体平台上线两天内,注册用户增长近两倍,微信公众号浏览量近千,关注用户达到500+,转载5次,希望未来能够不断提高新平台的影响力,得到更多医疗卫生单位的支持,为重庆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说明: 3